其實是很擔心的。


之前小嗶BLOG就有提到類似的課程,現在我國中的好姐妹也跟我說她去上了這樣的課。

她說並不會想強迫我們非上課不可,但是希望一定要去聽聽說明會,聽完什麼都不做也可以。

第一階段探索40,NT19500,第二階段IN領袖22000,第三階段蛻變70 NT36000,總共77500..

她已經上到了第三階段(怎麼花的下去啊啊阿),開始要進行他們所謂"感染",推薦朋友去體驗課程。

因為用msn而不是直接對談,所以我也沒感受到她有什麼改變。

當她說到,課程很好,但是壓力很大,因為她一點都不想叫朋友花錢。我鬆了口氣,

還好妳還沒有被洗腦催眠呀Q_Q (對不起,不是說你們不好,而是實在太多恐怖的例子了)


但這個課是要短期間內密集上課的,我又問到,

「工作不是很忙嗎?怎麼還有時間去上課呢?」

「有阿,跟公司請了一大堆假,我想不久就被FIRE了吧。」

呃..工作比較重要吧,當這額外的課程影響到日常生活,是不是應該再謹慎思考一下呢?

但她卻說這不一定阿,工作可以再找,balabala...


好吧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,暫且不提。然後她又說,

它是心靈成長課程,就是會讓你在不舒服的環境下完成發現你內心所缺的素質,還有你顯露的素質。

(Me: 這樣我大概會哭出來 囧)

(S: 喔 大家都會哭出來)


我想,還是不要去比較好...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