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最短時間把遊記&照片給生出來!!!!






可是我好累了orz

睡醒再續。


-----睡醒分隔線-----

又是個大好天氣:D

九點半出門,很少去木柵所以提早一點時間,十點十分到達了木柵站。

(唔恩..好像來的太早了點)

總之最後在深坑集合完畢的時間已經中午12點啦,還去排了個很多人的soso香豆腐。

我覺得下次我們走簡樸路線好了,吃合菜的戰鬥力實在弱到一種境界,而且男士都是最先停

筷的..


【14:00 動物園】

在門口與艾學長會合,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些,要全看完真的要奔跑著逛動物園了XD

所以我們只看了可愛動物區,無尾熊館,熱帶雨林區,非洲動物區,兩棲昆蟲館,企鵝館..

(其實還滿多的嘛,應該有過一半了吧?)


【17:00 動物園內站】

搭貓纜初體驗,我們還真是台北俗||。假日照例是很多人,我們一來就先排了快40分鐘的隊,

還好有撲克牌陪我們消磨時間。纜車車速比想像中的快好多,個人覺得比雲霄飛車還要刺激..

橫越山谷的時候真是膽戰心驚,大家別在這時提起穩不穩阿,纜線斷掉,刮颱風阿,

or停機會怎麼樣等等的事嘛 orz


【清泉山莊】

憑著稀疏的印象記得這好像有人推薦所以來瞧瞧,看老闆娘滿熱情招呼的也不好意思走了XD

雖說看不到什麼夜景,不過大家吃吃喝喝玩牌喇賽就很開心啦~! 然後是本日最終的心得:

嗯,我真的不適合玩心機遊戲.....玩什麼吹牛阿阿~~(抱頭


今日花費:

自己帶的零食 70+25 (結果也沒吃完)
大排長龍香豆腐 30
飽到不行豆腐餐 170 (總覺得會被雷公劈..)
貴鬆鬆zoo牌飲料 40
山腰泡茶&吃喝  210
公車+捷運+貓纜 12+16+6+12+16+30(zoo門票)+40+50+16+6=204
(比買TAIPEI PASS 一日卷NT250便宜一點:D
剛發現10人搭貓纜可以買團體票打八折..!唔,應該早點看到的。)

合計:747

沒買紀念品果然是便宜很多*0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