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可是我九月一號起個大早在烈日下排了兩個小時的成果呢!

張懸的票一直都很難買,而這其中又以女巫店最困難...我不知道,也許是老字號的關係?

今天和妹妹一道去,她也很喜歡聽張懸的live,但是她說聽CD就一點Fu也沒了。

我也是喜歡現場遠大於其他一切,所以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聽一次看看ㄚㄚㄚ

不一定要張懸的啦,畢竟聽她的..有非常大可能要站三個小時。改天一起去live house吧~~~



小小的女巫店,擠了200多個人,感覺還真像罐頭裡的沙丁魚。我站在左後方,

只能勉強看到側臉,三不五時還會被音控大哥擋住 囧



今天張懸破例偷偷喝了啤酒,顯得特別開心,看來果然還是個酒鬼 撲。

「對不起,我壞掉了。」

在吉他又不小心跳了針後,她帶著不好意思的笑容向大家道歉。

我想常聽的人們一定也很習慣了這些,哪天整場表演都沒意外那才叫奇怪呢(笑)



「做好悲觀的準備,但還是尊重自己的選擇。當這個選擇被聽見或看見的時候,

 相信至少我們能夠找到跟自己一樣頻率的人。」

說完了今天唯一的長篇大論(真的很長,省略),她下了這樣一個結尾。

是的,我也在尋找,能遇見這樣的人何其幸運呢? 也許這是永無止境的旅程,

也許不是,就讓這成為一直一直向前的動力吧。類似棍子上的紅蘿蔔那樣的,哈。



「Beautiful Woman,就是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看待身邊不同的人阿~!(大笑)」

很輕快可愛的一首歌,聽了心情真是超級愉快~


「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
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
 我是說很好man
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招搖招搖

 美麗的他剛留下一抹微笑
 我感覺有人發現了燦爛的心跳
 我是說心跳girl
 請準備好擁抱

 刮起你的外套 開始炫燿
 你想要的一切 都將來到
 
*beautiful woman
 beautiful smile
 beautiful woman
 beautiful life 

 beautiful woman
 and she so fine
 beautiful woman
 beautiful life *

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
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
 我是說很好man
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加強宣導 

 美麗的他剛走過夏天風潮
 我偷偷喜歡那味道留下的驕傲
 我是說驕傲girl
 請準備好隨時擁抱

 reply **

 刮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
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

 刮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
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
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」


聽音樂配冰啤酒加上張懸,真是絕配>v<"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