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晚上,跟一位朋友聊起了張懸。

我說,她是我生活動力的來源,聽她唱歌很好,聽她說話更棒,總是能有滿滿的感動。

所以我甘心每次每次都去捧場聽她講話歌唱,每個月沒去個一兩次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。

朋友問,那她都說些什麼呢?

一時間我竟然也想不出來要講些什麼,記性實在該檢討檢討了。失去一個幫忙傳教的機會(扼脕)

現在就把我記得的一些話整理起來,分享給大家,希望這些也能帶給妳們溫暖與力量。





「希望大家很努力在做的事情,

 也可以回過頭來溫暖一些真的對你很重要的人。」



「希望大家知道,我很努力在為自己奔跑,

 奔跑其實不是為了形象,而是為了生命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沉默跟吶喊,

 時候到了你就叫,時候到了你就安靜,

 一切都應該就像是它們那樣一回事才對。 」



「希望永遠不要被環境制約,

 也不要被長期以來所接收到的資訊所影響,

 以為人一輩子只能有一個樣子,

 只能做一件事,只能說一種話,

 時候到了,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做。」



「要相信自己一定有很美好跟很脆弱的地方,

 然後也要知道自己的缺點,

 其實一定有人會很包容,

 只要你有心去關懷身邊的人。 」



「希望新的一年我們的人際關係

 可以經由自己的努力獲得更好的緣分,

 都可以過著有來有往的生活。

 所謂有來有往的生活,就是付出的有它應得的收穫。」



-----------

嗯..還是去聽現場比較好,

文字寫出來總是少了些什麼感覺。

而且通常她都是一整個長篇大論(笑

只能節錄再節錄,把我覺得最有共鳴的地方留下來,

不過大部分都隨著我的好記性蒸發了才是真的orz


下次有人要一起去聽Live嗎? :)

最近也一直沒有表演的訊息,

好久沒有充電了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