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是很沒power的星期一,

雖然明天還是要一大早起床上班,

雖然現在我實在頭暈眼花很想睡覺,

但是,我一定今天要把它寫完~!


套句練習曲主角的話: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!

實在該當作我人生的座右銘,刻在我每天都看得到的地方。(離題


前言過長,今天是社大即興劇孝賢老師發起的Theatresports Game Club 即興運動之夜,

第一夜!!說什麼也都要來的阿~~(其實跟心裡的懶惰蟲交戰了許久..)

在課堂以外,提供一個讓大家互相交流玩耍切磋大笑的場所,就算不玩只當觀眾也是很ok,

非常的FREE~!


熱身運動是丟接拍手&丟接聯想,明明是很簡單的活動,不知為何大家都認真的熱血起來,

拍的手都痛了。

第一項活動是「然後咧?」,兩人一組,一個人演,一個人丟指令。

第二項活動是「台詞機器」,四人一組,兩人負責演,兩人丟台詞給表演者。

最後是分組對抗賽,我和玉米&JIM學長一組(早我們一期所以是學長),

一開始的監獄還滿不錯,得了個11分(滿分是15)。但後來的榴槤就有點發揮困難,一直卡住,

我選了個難搞的題目,我對不起大家orz


上台表演我還是十分僵硬,想台詞相對來講就比較容易些。

就好像是上戰場跟放冷箭,我一定比較適合後者那樣 (什麼鬼?

不過同學說我比以前上課時有進步了,高興>///<!

總之今天的活動真是很開心,比賽開始就從頭笑到尾,大家的點子千奇百怪爭奇鬥艷,

大開眼界的同時也覺得週一症候群的症狀減輕了不少呢,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參加的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