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堂課沒能去還是覺得很可惜阿阿,

這次聚餐當然一定要到的摟。


七點大家在燈籠會合,不過我到的太早,六點半都不到,所以亂晃晃去了京華城。

這一晃時間就差點給他忘記,還好還算是準時。

第一批到的連我才八個人,聽說我們似乎是定了18個人的位置,

東扯西扯了一陣,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等另一桌來再一起點,

大家一致決定:先點了再說!


咱們孝賢老師正好身體欠安,環狀病毒還是輪狀病毒我老是聽完就忘,

總之今天只能吃清淡的小菜,讓愛吃辣的老師扼脕不已阿。

雖說這間是川菜,不過真正有辣到我的只有一道菜,

讓本來已經準備好要灌水灌到飽的我放心不少(事實上它也沒附茶水)


我們這桌點了25道菜,戰果輝煌,最後大家也露出了些微痛苦的表情..

沒解決完的菜,當然就是玩遊戲來大放送摟。但大家似乎飽到連腦筋也遲緩了,

玩不太動,最後決定交給玉米跟耗油同學負責過招,我們就一人跟一邊等著處罰。

反正橫豎都是死,不如交給高手對決吧。


聚餐就在這樣熱熱鬧鬧的氣氛中,歡樂的過去了。

想著不知哪時還有機會見到大家,真是好捨不得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